forests.

沙雕本人
森森和秃秃都是我!怎么喊我都可以!
安安静静磕粮,love & peace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丞坤】想把你拐回家

小甜饼,为了挽回我纯情写手的颜面
2500+照例短小
  
   
     
  
  
“好想把小玫瑰拐回家养着”
  
  
  
  
       
   
范丞丞郑重的在他的小日记本上写下这句话,重新读了一遍后又郑重的把日记本塞回了课桌的小抽屉里,看着正前方蔡徐坤被一群男生围着,范丞丞又拿出刚刚放回去的小日记本写下:
  
  
  
“小玫瑰是我一个人的!”
  
  
  
后面的感叹号大写加粗
  
  
  
瞄了瞄四周小心的确保没有人看到自己的小动作后范丞丞悄悄诅咒了一下围在他的小玫瑰身边的人单身一辈子
    
  
  
所以要怎样把小玫瑰拐回家咧,看着前面围成一堆的人,赌气的下定决心不理会被所有人围着的小玫瑰,山东人咬着笔思考怎么把小玫瑰拐回家
  
  
  

  
  
 
  
   
   
“诶坤坤,你真的没事吗”小鬼顶着一头脏辫急躁躁问,看着班里乖乖软软的小玫瑰吸溜吸溜的缩着鼻涕直想让小玫瑰回家睡觉
  
  
    
“没事啦,就是小感冒”蔡徐坤粗略带过,大概是有点发烧,脑子昏昏沉沉的,鼻子也被堵住了,唔,好难受
    
  
  
“但是坤坤你鼻音很重诶,这样我帮你去请个假好不好?”看着蔡徐坤执拗的不想回家,郑锐彬低下声耐心的劝人回家,看着小玫瑰撅起嘴转过头不听劝,郑锐彬无奈的耸耸肩
  
   
  
唔,所以范丞丞那个大傻子怎么还不来关心我!
  
  
    
鼻子全都塞住,呼吸也不顺畅,脑子又涨涨的疼,被感冒折磨的委委屈屈的小玫瑰满心等着后座的范丞丞来安慰自己,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行了范丞丞你再不主动你就要失去我了
  
  
   
委屈
  
  
       
    
       
    
  
  
  
  
  
反复思考着这么拐到小玫瑰的山东人丝毫没有注意到前面小玫瑰越来越红扑扑的脸,也没有注意到小玫瑰似乎越来越委屈的气场
  
  
   
“呀坤坤你发烧了!”趁小玫瑰不注意去捂额头的陈立农叫起来,这一叫就惊醒了还在沉思的范丞丞
    
  
    
看着蔡徐坤露出来的侧脸红彤彤的以及红到发根的耳朵,范丞丞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对劲,
   
   
    
坤坤发烧了?
  
     

再来不及思考的山东人跳起来拨开挡在坤坤课桌前的一大波男生,扳过小玫瑰肩膀就把手附在蔡徐坤额头上
   
  
      
“不行坤坤,赶紧回家,我们去找老师请假”皱着眉收回手,范丞丞一把拉过蔡徐坤就想去老师办公室
    
  
    
看着范丞丞着急的样子,刚刚被冷落的小玫瑰心里更委屈了,一把抽回被拉住的手,往边上的郑锐彬身上靠了一靠
   
  
    
“我不要!”谁让你刚刚不理我的,蔡徐坤一边吸着鼻涕一边委委屈屈的想
   
   
   
委屈到连鼻涕都变多了
    
   
   
看不得小玫瑰无意识的撒娇,范丞丞放软声音低声劝人,顺便暗搓搓的把小玫瑰拉离郑锐彬
  
     
 
“不行哦坤坤,你发烧了起码得去一下医务室好不好”
   
  
  
嗯?为什么坤坤脸更红了,担心发烧发的更厉害的范丞丞更紧张了
   
   
  
看不得两人之间咕嘟咕嘟上升的粉红泡泡,小鬼又甩着脏辫大声嚷嚷要让蔡徐坤赶紧去医院
  
   
  
“好吧......”勉强被哄好了一点的蔡徐坤妥协了,乖乖的让范丞丞拉着自己去医务室
  
   
    
“你们帮我跟坤坤请假啊”范丞丞不忘叮嘱班上男生 ,当然临走前还瞪了一眼郑锐彬,那个让小玫瑰自己靠上去的郑锐彬
   
   
   
被瞪了一眼的郑锐彬感到莫名其妙
  
  
  
     
  
  
     
   
   
“放胳肢窝里”医务室里平时一直闲着玩手机的医生不带感情的递过来一只温度计
   
  
   
看着小玫瑰乖乖的接过来,范丞丞努努嘴暗道医生对小玫瑰的态度真差
  
   
   
“你们先等着,我出去一下”白大褂放下翘着的二郎腿走出医务室
     
     
   
蔡徐坤努努嘴,想了想刚刚范丞丞在后面不知道干嘛还是有点气,偷偷瞄了瞄范丞丞面无表情的坐在自己身边蔡徐坤也赌气的挪了挪身子只留给范丞丞一个带着红晕的侧脸
   
  
    
“坤坤?怎么了不舒服吗”捕捉到小玫瑰暗搓搓的小动作,范丞丞凑过脑袋追问,却在下一秒看到小玫瑰侧了侧身子连侧脸也没有了,只留下一个看上去软软的耳朵
   
  
  
不明白为什么小玫瑰突然不理自己的范丞丞认为是刚刚劝蔡徐坤请假的语气重了,赶紧柔下声音安慰小玫瑰
  
  
      
“坤坤?我刚刚是不是语气重了啊,我告诉你哦感冒一定要请假的,特别是你还发烧,万一更严重了怎么办,你说你明明这么大了为什么还老是感冒,真不让人放心”
  
  
    
本来想好好安慰小玫瑰的范丞丞一说就停不下来,想到刚刚还带着鼻音的拒绝就心塞
      
  
    
本来心里还别扭着不回头的小玫瑰听着范丞丞老妈子一样的嘟囔一个没忍住就笑出声了,却顾着面子迟迟不回头
  
   
   
看到小玫瑰笑出声范丞丞顿时就放宽心了,虽然自己也没搞明白哪里惹的蔡徐坤这么笑他,但是看着蔡徐坤小孩子一样的别扭着不回头范丞丞难免产生出了逗他的意思
   
  
  
瞥到小玫瑰今天穿的破洞裤,看着洞洞里露出一大片白净净的皮肤,范丞丞没忍住伸出一个手指头往洞洞里抠
  
  
   
手指刚碰到裤子就被小玫瑰一个机灵缩了回去,范丞丞讪讪的放下手,眼睛却没从那块白花花的大腿那离开
   
   
  
看着小玫瑰无意识的被医务室的视力表引去了视线,范丞丞再次心痒痒的伸出了手指,勾到破洞边缘又趁机挠了挠小玫瑰的大腿
   
  
     
被无缘无故揩了油的蔡徐坤没明白范丞丞为什么要抠自己的裤子,被抠的有点痒,假意回头瞪了一眼范丞丞,佯装怒意的样子惹的范丞丞心蹦蹦跳了几下
   
  
   
满意的看着范丞丞乖巧的收回了手,蔡徐坤放松着摇了摇腿等医务室的老师回来
   
   
   
“所以...现在坤坤是不生气了叭”小心的凑上去,生怕小玫瑰急了一巴掌打上来
  
  
   
“所以你刚刚为什么不理我!”像是想起了什么,蔡徐坤重新换上生气的脸,指着范丞丞大声问
  
  
  
范丞丞仔细想想那段没理小玫瑰的时间好像自己正在...
  
  
  
思考怎么把小玫瑰拐回家?
  
  
  
“咳咳就是在想一些重要的是啊”心虚的清了清嗓子,这种事情怎么可以说出来,范丞丞看着蔡徐坤气鼓鼓的脸心想要是说出来坤坤怕是又要炸毛了吧
  
  
  
“所以比我还重要!”蔡徐坤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问什么,只知道在刚刚范丞丞说在想重要的事,好像自己的什么地位被抢走了一样,刚问出口蔡徐坤就觉得自己好像有那么一点点胡搅蛮缠
  
  
  
气氛一度尴尬,只是和蔡徐坤想的不一样的是范丞丞脑子里跟放了烟火一样炸开,他很想开口说你最重要,但是.....
  
  
  
万一你说出来更尴尬了呢范丞丞
  
     
  
感觉连空气都变得安静了
    
  
  
     
  
  
  
  
     
“好了,把温度计给我”
     
  
     
推门进来的医务室老师奇怪这两个孩子莫名的氛围,却也没多问,只是看了温度后告诉蔡徐坤没什么事,多注意休息
  
  
    
回教室的路上一片寂静,范丞丞眼睛咕噜咕噜乱转悄咪咪盯着闷闷不乐的小玫瑰
  
     
  
  
  
  
   
“你比较重要”范丞丞突然开口
   
   
  
“什么?” 
   
  
  
有一脚没一脚踢着路上石子的蔡徐坤猛的抬头,直勾勾盯着开始慢慢脸红的范丞丞
   
  
   
范丞丞眼睛不知道该看向哪里,只知道笨拙的重复
  
  
  
“我说你比较重要”
  
   
    
“比你的海底捞还要重要吗”
  
   
  
“是”
  
  
  
“那比你的rap还要重要吗”
  
   
  
“是”
  
  
  
“那比你刚刚想的事要重要吗”
  
 
    
“是”
  
   
  
“那......”
  
  
   
“你比什么都重要!”忍不住打断越问越兴奋的蔡徐坤,原本脸红红只知道笨拙的解释的范丞丞越来越坚定,只知道要告诉眼前这个人他是最重要的
  
  
    
  
   
     
    
  
阳光正好,我们正好

    
   
  
  
“好像把小玫瑰拐回家养着”
  
  
  
范丞丞重新拿出日记本盯着早上写的话,拿出笔郑重的在后面画了一个勾,想了想在后面又加了一个英文单词
  
  
  
  
  
  
  
“forever”
   
  
  
  
-
End
  

🌴🌴🌴🌴🌴🌴🌴🌴🌴🌴🌴🌴🌴🌴🌴🌴🌴

之前写车写到头秃,现在想梗又想到头秃

以后我就是头秃女孩了[假笑.jpg]

发现你们最近不爱我了,我果然是过气写手了

没有小红心也没有小评论

爱我现在

🌴🌴🌴🌴🌴🌴🌴🌴🌴🌴🌴🌴🌴🌴🌴🌴🌴

评论(29)

热度(6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